林云水

纯爱战士

等到我们终将相遇的那一天(上)

灵感来源:EXO四巡演唱会门票包装标语
第一次写韩叶文笔不好别介意哈,bug有点多嘿嘿嘿,下面正文
杭州真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地方
叶修离开家第一个到的地方是杭州
遇到苏家兄妹的地方是杭州
......
叶修第一次遇到韩文清是在杭州
最后一次见到韩文清也是在杭州

“叶修,别开玩笑了”韩文清看着面前的叶修,叼着烟,面色平静,仿佛刚刚告白的那个人不是他。
“没开玩笑,老韩,我喜欢你”
“我们都是男人”
“怎么?都是男的就不能谈恋爱了,你看看喻文州和黄少天,不是照样每天腻在一起”
韩文清看着叶修,眼泪闪着不明的光,对于叶修,说是一点感情都没有是不可能的,可是这感情到底是爱情还是友情,韩文清也不知道,身为霸图的队长,韩文清具备了霸图的汉子所有的要求,对于这种事,他本该一如既往,可是对象是叶修,这个时不时气的他牙痒痒的男人,这个与他纠缠十年的男人,韩文清犹豫了,在他没有认清这是爱情还是友情之前,他不会有所行动,这是不是也是霸图的另一特质呢,传承与副队的严谨。
“你...你疯了”韩文清叹了口气“
块十一点了,我走了,你自己好好冷静冷静”
叶修望着韩文清离开的身影,扯出了一抹笑容,只是那笑容散发着无尽的悲伤“终究还是我一厢情愿啊”叶修低下头像是在嘀咕什么。
叶修拿出一袋中的烟盒,一支一支的抽着
很快,地上便落满了烟头“叶修,怎么又抽这么多烟,你不要命了!”如果沐橙在的话一定会这么说的吧,叶修很清楚自己的身体状况,我知道自己在抽下去一定会出事,自己的肺经不起这么折腾了,可是停不下来啊,只有烟才能麻痹自己,上一次像这样抽是什么时候呢,大概只有沐秋死的那时候吧。叶修的意识渐渐模糊起来,眼皮慢慢的向下搭着......
“叶修哥你醒醒,你别睡过去啊”“哥,振作点啊,快到医院了”叶修迷迷糊糊的微微睁开眼,入眼的的是苏沐橙红肿的眼睛,眼旁还有这泪花,苏沐橙旁边便是一脸焦急的叶秋“咦,阿秋也来了啊”
“混账哥哥,你给我挺着,就是个小手术,成功率很高的”“笨蛋弟弟,哥可没那么脆弱,等着哥出来,记得别哭鼻子啊”
ps.本来想写完的啊在发上来的,结果我拖了一个星期都没继续写,藏着心里又难受,所以就发上来了emmm,最近比较忙,要投票所以没什么时间写嘿嘿嘿,等到28号MAMA投票结束我就把他写完(⚭-⚭ )


评论

热度(8)